News

点击选择栏目

2020.03.18

创基金抗疫行动四 | 26.97万只口罩送达湖北75个医疗机构和2个社区


3月17日,一直让我们揪心的湖北、武汉新增病例数,终于减到了“1”,援鄂医疗队也开始陆续撤离回归。


随之而来的好消息是,创基金向壹基金捐赠60万元用以购买的2697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现已全部交付到湖北荆州市、咸宁市的75个医疗机构和2个社区


口罩接收明细


2 月 13 日荆州市松滋市妇幼保健院


2 月 13 日荆州市松滋市南海镇卫生院


2 月 14 日荆州市松滋市中医院



从2月12日第一批口罩送达荆州四家医院,到3月11日最后一批到位,这是公益组织联盟、志愿者前线参与,湖北交通部门、卫生部门和民政部门共同协作的结果。



志愿者在本次援助过程中,承担了非常重要并艰辛的工作。湖北省孝感义工联合会会长,作为前线志愿者,每日工作16小时,连续23天没有回家。


从物资装卸到最终交付,周文及其他志愿者全力以赴


周文说:“连日来,体力劳累加上精神压力,每个人时刻处于紧绷状态,但大家还是义无反顾去做这么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志愿者都是很感性的人,发现有需要,只要条件允许他都愿意去做。仓库有这么大的物资周转量,像84消毒液、酒精都一桶一桶,几十公斤装,不管男女老少都毫无怨言地去做。他们会担心自己的安全,会情绪崩溃,不过大家都还在坚持。”


现在他只有一个愿望,希望疫情早点过去,第一时间赶回家陪女儿,吃上一碗热干面。


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什么呢?

转载声明:

本站作品版权皆为作品作者所有。
本站内容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辑,如需转载请务必提前通知本站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内容来源。
本站内容欢迎分享,禁止商业转载。

相关资讯

出发!把设计的善意播撒在曲潭村

2024.02.20

助力计划丨翻开《大运河2050》,领略运河文化

2024.01.26

创基金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获96.89分

2024.01.13

中国设计教育的助力者——创基金入选《中国社会创新蓝皮书(2023)》

2023.12.22

创基金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3.12.12

笑声与善意:治愈心灵的良药

2023.11.08

助力计划丨支持前沿设计创新奖,开拓设计与创新教育的最前沿

2023.09.28

祝贺创基金荣登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

2023.09.26

创想实践营丨让设计不再停留于纸上

2023.08.18

创想实践营丨我们从“心”出发啦

202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