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点击选择栏目

2021.05.28

助力计划|2021创基金4X4实验教学课题正式启动!

2021创基金4X4实验教学暨中外高等学校第七届一带一路教学课题(简称“4X4实验教学课题”)开题新闻发布会,在海南大学成功举办。


为更好实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高等教育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的重要目标,促进国内外高等院校建筑于环境设计学科的融合发展,组委会于2021年4月25日-26日正式开启系列课题活动,共22所院校参与课题。


2.jpg实地考察课题改造建筑

王铁教授在开题致辞中表示,在2008年至2020年期间,理想的团队打造了不可复制的课题。并在2015年与创基金合作,共同创造辉煌。今年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契机,海南大学为新的站点,为团队再创新高度。王铁教授还谈到课题活动不仅是教学,更多是设计与生活的融合,共享一带一路的机遇,探讨教育发展,“教授治学”理念。


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表示4X4实验教学课题及名师引进海南大学,将积极推动海南大学美术设计学科建设和发展,为海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海南大学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各位老师及各界学者专家到来的感谢,也感谢了4X4实验教学课题提供的学习平台,并感言自当不负韶华,奋勇向前。

3.jpg学生组实地测量

4.jpg师生沟通交流

微信截图_20210528112309.png4X4实验教学课题组于实践点大合影


颁发聘书

6.jpg陈明宝部长、周安伟总规划师、秦丹枫秘书长为42位专家教授颁发聘书

“教授治校”、“专家治校”是中国高等院校教育发展的大趋势,课题组聘请国内外42位专家教授作为4X4实验教学课题的责任导师。


剪彩仪式

8.jpg开题剪彩仪式

海纳百川,专家学者砥砺前行,每一段旋律都注满豪迈激荡;大道致远,设计学子风雨兼程,每一段征程都写满无限荣光。


祝贺2021创基金4X4实验教学暨中外高等学校第七届一带一路教学课题顺利启动!



转载声明:

本站作品版权皆为作品作者所有。
本站内容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辑,如需转载请务必提前通知本站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内容来源。
本站内容欢迎分享,禁止商业转载。

相关资讯

出发!把设计的善意播撒在曲潭村

2024.02.20

助力计划丨翻开《大运河2050》,领略运河文化

2024.01.26

创基金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获96.89分

2024.01.13

中国设计教育的助力者——创基金入选《中国社会创新蓝皮书(2023)》

2023.12.22

创基金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3.12.12

笑声与善意:治愈心灵的良药

2023.11.08

助力计划丨支持前沿设计创新奖,开拓设计与创新教育的最前沿

2023.09.28

祝贺创基金荣登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

2023.09.26

创想实践营丨让设计不再停留于纸上

2023.08.18

创想实践营丨我们从“心”出发啦

202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