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

1(1).jpg


2021创基金中外高等学校第七届一带一路4X4实验教学课题(以下简称“4X4实验教学课题”)中期汇报会于6月12日在西安美术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4X4实验教学课题”中期汇报会,是继海南道郡村的现场考察、山东师范大学的开题答辩之后的又一次设计深化汇报答辩会。


  中期汇报开幕式  


2(1).jpg

开幕式现场


6月12日上午9时“4X4实验教学课题”中期汇报会开幕仪式在西安美术学院主楼一层学术报告厅举行。


西安美术学院姜怡翔副院长为“4×4实验教学课题”中期汇报会致开幕词。姜怡翔副院长从宏观层面介绍了西安美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与社会影响,并对建筑环境艺术系近几年的教学成果进行了诠释和肯定。与此同时感谢以王铁教授为代表的课题组多年来在实验教学活动中不断纵深思考与深耕,使得兄弟院校能够携手共进、共同受益。最后,姜副院长代表西安美术学院向在座的师生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在毕业季时期参观我院的教学成果,祝愿本次答辩会取得圆满的成功,祝愿“4X4实践教学课题”再创佳绩。

3(1).jpg

西安美术学院姜怡翔副院长致辞


“4X4实验教学课题”组长王铁教授发言,回顾了十三年来“4X4实践教学”的发展历程,结合视频介绍了课题组近几年的代表性成果,生动呈现出了课题组在课题实践和国内外交流方面做出的成绩,为与会来宾全面展现了这一中国首屈一指的集人才培养、成果交流和优秀人才选拔与输出为一体的公益性高层次联合实践教学平台的生动面貌。

4(1).jpg

课题组组长王铁教授致辞


西安美术学院2020级在读博士研究生刘竞雄作为参加过2017年4X4实践教学课题的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对“4X4实践教学课题”打破了地域、文化、国家、学科之间的壁垒,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以及多元化的互动机会表示感谢,对本次“4X4实践教学课题”学弟学妹们的精彩表现予以期待。

5.jpg

2017年4X4课题组学生刘竞雄发言


6.jpg

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处长钟国昌、国际处副处长陈天祺、学科办副主任周靓、以及课题组全体师生及建筑环境艺术系部分领导师生参加开幕式


7.jpg

开幕式合影



 第一分会场(景观组) 


时间:

上午10:30-12:00

下午13:30-17:00


地点:

主楼一层学术报告厅

8.jpg

景观组答辩现场

9.jpg

景观组部分导师点评



 第二分会场(室内组)


时间:

上午10:30-12:00

下午13:30-17:00


地点:

二号教学楼四层报告

10.jpg

室内组答辩现场 

11.jpg

室内组部分导师点评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国外参与院校和国内齐齐哈尔大学同学采取线上答辩形式进行中期汇报答辩。


12.jpg

线上答辩及点评


“4X4实践教学课题”中期汇报会结束后,部分参会师生参观了建筑环境艺术系本科毕业展。


14.jpg

图文来自

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学科办,建筑环境艺术系



转载声明:

本站作品版权皆为作品作者所有。
本站内容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辑,如需转载请务必提前通知本站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内容来源。
本站内容欢迎分享,禁止商业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