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

第三期创想实践营第一年

2023年第三期创想实践营正在进行中,让我们一起看看同学们是如何用所学所见来诠释设计的力量吧!“我们虽来自不同专业与院校,但只为奔赴同一目的地——我们的家乡,而聚在一起”。

本期46位学子,分成13个小组,涉及14所院校,项目分布13处地点。第三期创想实践营以“社会设计”为主题,参与本期实践营的央美学院师生紧密联动家乡在校学生,调研主题涵盖教育教学、社区建设、乡村发展等多个领域,通过实地考察、深度访谈、数据分析等方式,探寻家乡变迁,发现更多深层次社会问题。

他们跨越山河大海,穿过茫茫人海,踏上田间小路,走在街头巷尾,发挥专业技能与创新能力,以自己的方式,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在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提升自我价值。用脚步丈量家乡土地、用心感受乡村变迁、用行动直面社会问题。

这是一场社会设计的实践,一场对家乡深度理解的旅程,更是一场青春的绽放。在他们的实践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个鲜活的设计案例,看到了青年学子的潜质,看到了设计的力量。

金秋的阳光下,果实累累,丰收在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创造出更多的可能,为家乡和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转载声明:

本站作品版权皆为作品作者所有。
本站内容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辑,如需转载请务必提前通知本站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内容来源。
本站内容欢迎分享,禁止商业转载。